Menu
Your Cart

最新文章介紹 RSS Feed

18 Jun 讓露營時光更具藝術感!客製化手繪露營鋼杯,點綴你的大自然冒險讓露營時光更具藝術感!
minigarden_pt 3 141
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我們常常渴望逃離城市的喧囂,走進大自然中尋找片刻的寧靜和放鬆。而露營活動正是讓我們與自然緊密連結的最佳方式之一。 但為何只滿足於一般的露營鋼杯呢? 現在,你可以透過客製化手繪露營鋼杯 ,讓你的露營時光更具藝術感和個性化。 我們提供獨一無二的客製化鋼杯服務, 其中一項精湛技藝就是人像繪製。 無論是你自己的肖像還是與摯愛的合照, 我們的專業繪師能夠將它們精細地繪製後製作成鋼杯, 營..
05 Jun 創意禮物首選:手繪客製化湯匙馬克杯為您營造美好回憶時刻
minigarden_pt 4 104
https://www.minigarden.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508&search=%E9%A6%AC%E5%85%8B%E6%9D%AF&description=true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我們常常渴望能夠找到一些獨特且有意義的禮物,以表達我們對摯愛的關心和感激之情。如果您正在尋找這樣一個創意禮物,那麼手繪客製化湯匙馬..
09 Nov 2022 聖誕交換禮物|手繪禮物篇|6款實用且令人深刻的聖誕禮物推薦
0 240
 Merry Christmas 一年一度聖誕節即將到來!既期待又害怕受到傷害的聖誕交換禮物期待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能被喜歡且接受,但又害怕挑選到很雷的禮物被嫌棄打槍。送公版禮物?總是害怕對方取得容易早有了送客製化禮物?又怕照片拍不好太寫實會看膩聖誕禮物救星來囉~MiniGarden手繪禮物位於台中工作室,詳細Google商家地點手繪客製化禮物,難道沒有這個問題嗎?手繪客製化禮物,能挑選自己喜歡的畫..
18 Sep 做了很多年客製化夜燈,突然覺得蠟筆風線條夜燈別具美感^_^美的事物不缺乏,只是缺乏發現
0 370
每個夜燈都有敘述的人、事、物。 每個夜燈都有一段深刻的故事 #客製化小夜燈多年製作禮物專業的我們,從客人傳的照片、言語 能感受到這個要收禮的人~對他有多種重要 我們能做的就是把圖繪好、把禮物品質顧好, 接下來就讓送禮人與收禮人故事美好繼續。做禮物,要細心 要真心 每一個禮物燈,擺在一個小小角落 看似不起眼,不斷閃爍存在只為夜歸的人們 #晚歸閃爍著過往美好回憶 閃爍著值得紀念的事記得...把想說的話..
09 Aug 給晚歸父親留盞燈 父親節快樂 別具意義的父親節禮物 客製化夜燈 紀念禮物
minigarden_pt 0 80
 直到我當我父親後 .....#父親節禮物 #爸爸辛苦了 #為家打拼 #家的責任 #客製化禮物父親節為什麼要快樂?還是小孩時,爸爸總是扮演一個很兇的角色,媽媽則是無微不至溫柔照顧,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總是母親節,我猜是母親溫柔加上康乃馨輔佐強化記憶父親節只對父親說一句"父親節快樂"就結束這回合直到我….也當上了爸爸,老一輩說演什麼角色,就把什麼..
16 Jul 2022七夕禮物5大推薦 最後一個推薦就是王炸 今年總得送的美美的最強情侶訂製禮物 客製化禮物 台中工作室
minigarden_pt 0 97
每到情人節送禮時刻心裡總是歡喜也著急,很想送東西讓心愛的人知道我們心意,但情人節禮物往往想不到送什麼? 更怕送的東西很雷,反而越弄越糟糕。但...請您想想,對你們來說什麼最珍貴? 是一個普通禮物嗎?不論高貴或便宜。是一個客製化禮物嗎?專屬訂製?禮物應該只是心意的實體表達呈現, 最珍貴我想莫過於您們的共同回憶,那是愛手繪你們過往美好回憶 搭配各種實用性商品,成就一份美好的回憶禮物#客製化手繪禮物闆..
04 May 有一種幸福叫做隨身攜帶 手繪客製化包包 多款包包禮物訂製 台中工作室
minigarden_pt 0 329
美好的包包 美好的回憶攜帶手繪,當時的美好。包包,旅行日常好夥伴 手繪包包,一段溫暖美好的回憶呈現紀錄美好且實用性高的禮物市面上包包五花八門但MiniGarden只售販這一款 #你的專屬回憶款與家人暖心回憶款  #客製化包包與情人見證最美的愛情  #客製化包包與孩子的共同回憶款  #客製化包包與情人甜蜜回憶款  #客製化包包自己就是品牌 個人的經典款各種節日紀念~都值得紀念簡單出遊 包包隨行不同的..
28 Apr 我保證您一定沒看過的盤子 除了盛裝美食更是美好回憶擺飾 客製化盤子 盤子訂製
minigarden_pt 0 351
不只是紀念擺飾 更是幸福來晚餐 手繪盤子 #客製化盤子美好的盤子 美好的家人回憶手繪,當時的美好。盤子,居家廚房不可或缺手繪盤子,一段溫暖美好的回憶呈現食物正點 擺盤加分變超美市面上盤子五花八門但MiniGarden只售販這一款 #你的專屬回憶款與家人暖心回憶款 與情人見證最美的愛情與孩子的共同回憶款與新人最難忘婚紗回憶款不同的繪製風格,給喜好不同的你每個繪師都有每個獨特風格#大頭寶寶頭大大#質感..
13 Dec 這款冬天必敗的毛毯  毯子蓋上去身體還沒暖, 心卻先暖了 手繪客製化毛毯
minigarden_pt 0 88
一份實用+暖心的手繪禮物手繪,當時的美好。毛毯,天氣轉涼沙發追劇可以蓋寶寶怕冷可以蓋車上可以蓋被被手繪毛毯,一段溫暖美好的回憶呈現隨拿隨蓋 暖心隨行寶寶設計款 粉點點 or 火箭 背景市面上毛毯五花八門但MiniGarden只售販這一款 #你的專屬回憶款與家人暖心回憶款 與寶寶最美的回憶款 與情人見證最美的愛情與情人甜蜜回憶款自己就是品牌 個人的經典款各種節日紀念~都值得紀念(簡單出遊 心暖隨行)..
23 Sep 送馬克杯當禮物被砲轟?那肯定不是送我們家這款紀念款 紀念美好回憶 客製化手繪馬克杯
0 115
手繪,當時的美好。保溫瓶,鎖住深刻的回憶手繪保溫瓶,一段溫暖美好的回憶呈現市面上保溫瓶五花八門但MiniGarden只售販這一款 #你的專屬回憶款與家人暖心回憶款 與孩子的共同回憶款孩子的成長紀念款與情人甜蜜回憶款個人的經典款各種節日紀念~都值得紀念簡單出遊 心暖隨行不同的繪製風格,給喜好不同的你每個繪師都有每個獨特風格‼️尊重繪師的專業為您 創造最美的回憶   更多繪師作品搭配⬇️杯子保溫瓶⬇️..
21 Sep 2021最美的手機殼 最暖心的紀念禮物  手繪客製化手機殼 創造您掌心暖暖的溫度
minigarden_pt 0 392
 手繪,出遊時刻的美好,現代人離不開手機手機殼,成了一份最最最最實用的紀念禮物,手繪手機殼,一個放桌上就很吸引起目光的客製化手機殼#情侶手機殼 #親子手機殼訂做手機殼,只要有喜歡的照片想訂就訂,市面上客製化手機殼五花八門韓版、日式、美式風格...等都可以充沛展示個人品味也可盡力到保護手機的功能#防摔殼但MiniGarden只售販這一款防摔手機殼 #你的專屬回憶幸福款與家人的美好回憶款!!別忘了毛小..
03 Sep 全世界最美的無框畫 是您與您的美好回憶 【客製化手繪無框畫】 最美的擺飾 最搶眼的禮物
minigarden_pt 0 82
生命中總有一幕,每次回想都很甜人生中總有一刻,值得繪下來紀念不同繪師繪師風格的,不同的你不同的尺寸,不同需求的您但都是值得用手繪呈現的一幅畫#畫一幅你 #幸福爾爾40*60適合走道牆壁、房間 60*90適合喜宴門口擺飾、客廳沙發後方特殊訂製有更多尺寸#私訊闆闆喔#實心松木內框#質感油畫布(紋理細膩)#框厚3公分#與歐美同步  採用目前最精細 Epson 2.5 PL 極細孔工業噴頭 細緻微噴桌上型..
顯示 1 - 12 / 18 (共 2 頁)